close

【我的超人媽媽-過勞篇】故事大綱 500字

小時候我最喜歡媽咪了,媽咪總是為我做很多事,下班後會為我煮好吃的東西、為我縫好衣服讓我隔天可以快快樂樂上學去,但是漸漸地,媽咪黑眼圈多了,我問她為什麼?她總是不關悠己的跟我說叫我別擔心,只要我上學開心就好!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是個活潑的高中生,但媽咪下班後總是說她好累好累,吃完晚餐她馬上就早早就睡了,我溫了一杯熱牛奶給她喝,她叫我別擔心她,她還偷塞了五百元給我。

媽媽的公司的人最近都要常常熬夜加班,經理振振有詞地告訴大家每天都要加班才能維持績效,漸漸地有人撐不住了,那人就是我的媽媽!媽媽突然在公司昏倒了!

經理嚇了一跳,緊急將媽媽送往醫院診治,我到醫院後醫師叮囑媽媽要好好休息。董事長知道後出面關心慰問了我的媽媽,並塞了個紅包給我,叫我回家後要好好照顧媽媽。後來我有看到經理被叫出去,董事長好像在跟他交代甚麼東西,他的隔壁旁好像站了一位穿背心署名勞動部的人,經理一直跟董事長點頭,也對那人一直鞠躬道歉。

後來,我聽媽媽說,總經理在會議宣布不再要求每人加班,並安排員工健康檢查,媽媽從此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在我放學後陪我,我也開始跟著一邊跟著媽媽學做菜,一邊傳承愛的味道,一邊享受真正屬於我們快樂的親子時光!

arrow
arrow

    勞倫斯(Lau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