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90116_005914_1_1_1.jpg

 

/黴菌/                圖/文:Laurence 版權所有

 

你猜我的心是否乾淨
我對你的愛存有質疑

 

兩顆心 寫下遠距離的愛情 那麼美麗
三心兩意到底不是完美的結局

 

我放棄 你灰心
愛情早已讓黴菌侵襲
斑斑點點浮出過往印記

 

菌絲體深深陷入我倆的麵包裡
一拔就起 早已破壞殆盡彼此磨耗的心

 

密密麻麻分布在兩邊裡
吐司裡的空氣消耗殆盡
變成黴菌生長的溫室氣體

 

塑膠外衣包覆下的麵包實體
僅殘存的軀殼被黴菌侵蝕殆盡

 

愛情不是我倆大聲就贏
孢子釋放的黴菌將麵包徹底啃蝕乾淨
代表愛情從來都不是站穩就可以

 

綠的 黑的 墨綠的 黑灰的 白的
通通在黴菌的孢子裡
等待    最美麗的釋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黴菌 愛情 新詩 劇本
    全站熱搜

    勞倫斯(Lau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