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    圖文:Laurence 
 
雙手環抱   依偎於心底暖爐
跌倒   匍伏前進  
血滴慢慢滲入傷口 
 
流進傷口的血液  
如同灌注葡萄糖液 
維持我最低生命的水平  
 
暈厥   
黃色顯影劑流入了脈動    
心跳若有似無    
耳朵彷彿聽到吵雜 
 
心跳說    
是我在存在你的世界 
你既不是她    她並不屬於你
來到陌生異界遊離 
   
淺意識 
 
掃描儀輻射身軀    
太空艙植入我的記憶   
生命指數微起伏 
門開起    虛弱的我    
現實切割了虛無

 

P_20190120_033004_2.jpg

 

arrow
arrow

    勞倫斯(Lau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